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藍澄灣業主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回復: 0

原來死了很多1-100歲,1-7呎.男女警記、老廉、醫護、娛記老編、老師等等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22-11-14 02:50:28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原來死了很多1-100歲,1-7呎.男女警記、老廉、醫護、娛記老編、老政、老師老鼠、公安、藝人DJ等等。(包括兒女)。繼續...不錄影/唔錄影,影片。

謹記

警察
醫護
老師
政府
傳媒,記者
老廉
藝人
中國,澳門、香港
學生
姓向、蘇、徐、李、容、趙、蕭、鍾、蔡...等等,
。1-7呎。1_100歲男女。死了,尋找/搵到。被人打死了,被車撞死...。有講過/有說過,一威二死。我失憶。看不到/睇唔到...,擺明不配合/唔配合。Telegram獵奇堅果、商家、出現過的人.討論區/論壇/telegram.有說有講。寫下。又跳蝨。屎.....正在當更。上司主管,年青有為。老差骨。謹記。

你的家人。親戚。遠親。遠親既遠親。遠親既親戚既親戚。遠遠遠親既遠親既親戚,表表表哥、表姐、姑姐、姑丈、舅父、舅母、兄弟姐妹、兄嫂、叔父、堂兄,堂姐、嬸母、姐夫、外甥、伯娘、表兄弟的兒女、表兄弟的兒女既親戚...等等~死了...很多無辜。等待機會,胡亂過馬路,撞死、意外、危險的地方...殺人等等。(其他的國家都一樣)

詳細:討論區/論壇/Telegram/twitter:boy14school、girl14schoolboy/藍澄灣業主社群/facebook有講,有說~

【上文,上述,繼續接下文、看下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藍澄灣業主社群

GMT+8, 2024-3-28 17:32 , Processed in 0.037198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