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藍澄灣業主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回復: 1

不乘搭/唔乘搭的士,提意乘搭客貨車.不/唔檢控,會有內部記錄嗎?公開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22-9-24 07:45:12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寫錯字。表達錯。

你的家人、親戚、遠親...等等!

例如:
****************不乘搭/唔乘搭的士,提意(發起)乘搭客貨車.不/唔檢控,會有內部記錄嗎?升職?累積(先控告)才檢控~小事喎

有法律嗎?有法例嗎?
貨車的角色是提供載貨服務。乘客不應把輕型貨車當作公共交通工具。無論你要到甚麼地方,即使帶着物品,如你可以自攜該物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便不應該租用輕型貨車。

***************魅力型男,承認狗撚、馬撚、大肉腸(燒烤)操/屌,美女、叻女(承認)、雞西、臭化閪/臭化西/雞的陰道/木瓜奶/本地雞/從化雞等等~~

1、2、3、4、5、6、7、8吋(寸)長度, 是XX和是壁虎、飛曱甴飛蟑螂...!

如果內裡有二五仔/可能家人親戚是內奸/內鬼/臥底/線人綫人~公開

陷阱、引誘、迷惑竹。學生、男女1-100歲~

***********及其他事~~詳細:討論區/論壇/Telegram/beautyadd. com/twitter:boy14school、girl14schoolboy/藍澄灣業主社群/facebook有講,有說~

**************重要wechat.whatsapp家長、學生、市民知道。決定~~串通/合謀/勾結....又不處理/唔處理~不用算.../唔駛計?

【上文,上述,繼續接下文、看下文】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22-9-24 07:45:29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急(未夠班??夠唔夠班?)
==================================
**********(上司主管。學人喎、、、、收(招募)什麼警記、老廉、老政線人、綫人啊?1-100歲男女、俗稱°未夠班、靚仔。靚妹仔、提意迷惑引誘、1~100歲男女。升職~)全城串通、合謀、勾結.**********
取消、廢除什麽香港、澳門、中國....聯合國警記.老廉線人、綫人~警記婆、警記仔、老政婆、老政仔、老廉婆、老廉仔~~~~未夠班。市民知道。

你的家人、老公、老豆、老母、老婆、兄弟姐妹、女兒、兒子、女朋友、男朋友....等等.是**********什麼警記新聞、什麼警記記者會、什麼老政記者會、什麼警訊、(直播、(直播當中)、現場)收嗲(不要說話~)警民合作、配合啊?寫下~全城吃屎、鼻屎跳蝨....8吋等等
=================================

真的新聞、假的新聞(互聯網)

香港廉署线人:我被出卖了。

香港廉政公署一向有招募处于犯罪边缘的人做特约线人,负责向廉署调查人员提供情报和协助搜集犯罪证据。最近,卻有一名做了四年的前特约线人声称被廉署出卖,不仅身份被披露,而且遭到停职,不发放奖金,“退役”后更是因擔心被寻仇一度寝食难安。对此,廉署前高层徐家杰表示,廉署如此作风会严重损害公信力。


声称被廉署出卖的特约线人代号为“洛克七号”,1998年因举报一宗贪污案而认识廉署调查人员,之后因多次举报,误打误撞成为廉署特约线人。他说,接头人正是近期新闻多多的廉署总调查主任杨恩德,但杨不会直接与洛克联络,通常由下属负责接洽。

廉署的口号是“廉署保密,密密实实”,所以做线人身份可以得到保密,哪知自己会遭到出卖。洛克说,做廉署的线人不但要提供线索,而且要亲自上阵搜集罪证,且需上庭作供。为了保密身份,线人作供时会有屏风遮挡,由秘密通道进入法庭,同时以代号出庭,但洛克在其中一次出庭时,因廉署技术出错,被迫以真实身份作供。**********洛克由1999年至2003年做线人,先后被安排入住北角、彩虹和苏屋的单位居住,并获发每月7000元的津贴,出庭作供前更会被安排入住保护屋,由两名廉署人员贴身保护,完成任务后另有奖金。****************


直至2003年,洛克突然收到杨恩德的下属通知,说他有两三个月没有交料,要收回其居住的单位,并终止发放津贴。由于廉署方面没有终止其身份,让洛克整天擔心自身的安危,一度寝食难安。

洛克回忆说,由于擔心遭到报复,整天难以入睡,即使服用安眠药也于事无补,致使精神恍惚,浑浑噩噩地试过独自由深水埗步行至元朗和大埔,“整个人变得好傻呀。”

最让洛克无法摆脱的是自己的身份,他曾经要求廉署更改身份被拒绝,声称改名换姓必须得到行政长官批准,但洛克说廉署表示可以为他更改身份证号码,但此举根本无助他重新做人,现时洛克只敢打散工,擔心会被他举报的罪犯找到寻仇。

廉政公署执行处前副处长徐家杰表示,特约线人是廉署打击贪污活动的重要资产,理应好好保护,如果“洛克七号”的事件属实,将对廉署声誉带来负面影响。他说,廉署这樣处理线人的方式犹如自废武功,眼光十分短浅,廉署伤害的不仅是个别线人,而是廉署的公信力,更擔心的是会让有心做廉署线人的人望而卻步,日后要破案难上加难。


香港廉政公署发言人表示,不会评论个别事件,廉署方面也不会回应涉及调查工作的事宜。不过,发言人指出,廉署方面有内部指引,就特约线人的安排作出规范,署方人员必须遵守,也会按既定政策办事。

对于廉署每年在线人费上的开支,廉署方面一向没有直接披露,每年只能在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的审核支出预算时,才能略窥一二。每年均会有人向廉政公署就线人费支出提出质询,但廉署方面每次都以“酬金及特别服务”项目是用以支付机密性质的酬金、特别服务及设备为由,拒绝透露开支的详情,只列出每年在这方面1000万元的预算,同时报告对上一年度发出酬金的次数,廉署方面曾经強调,线人费只占总开支一个很小的部分。

“洛克七号”参与调查案件


最令“洛克七号”不满的案件,是一宗商业罪案,当时他向廉政举报后,还配合廉署的行动,将他和目标人物的对话秘密录音等,成功协助搜集证据,及后他更出庭作证。他们(廉署)开庭前未考虑到其的线人身份,给对方律师打招呼,结果不得不要他以真实身份作证,姓名、职业等个人资料全部公开,让“洛克七号”愤怒和无奈。


廉署计划打击涉高级警务人员贪污行动,洛克负责接近该高级警务人员身边一名有黑社会背景的好友,以搜集犯罪证据,再将证据交廉署用作迫使目标人物交出高级警务人员的犯罪资料。由于目标人物跟台湾地区的黑幫有联系,因此洛克必须陪同目标人物到台湾。出发前廉署方面表示,他身在台湾时廉署不能保护他,但事后会给他一笔可观的奖金,但任务完成后廉署违背承诺,没有发放奖金。

线人多为犯罪边缘人

太出位太干净不合格

为协助搜集犯罪证据和提供可靠情报,廉署长年依赖线人。廉署消息指出,招揽特约线人是一项非常严谨的工作,否则后患无穷。“好多线人都不用找,会自己送上门。”消息称,自荐当线人的人通常是在犯罪边缘徘徊的人,一是为钱、二是为报复,“难道真是为了正義吗!”

据消息人士称,要招聘特约线人为廉政公署办事要有很高的技巧,“如果线人背景太干净根本找不到好料,但如果线人太过出位或实际上有份参与犯罪活动,分分钟就会被线人害死,所以找线人一定要看得好准,不能有半点差错。”

据了解,廉署決定聘请一名线人时,不止会和他签署合约,说明以他的身份可进行哪些工作,以及哪类工作不能做,同时若要参与犯罪活动,就算是一些次要角色(如把风等),也必须经过律政司考虑批准,以免线人行为失控。

***********拆卸警署、廉政公署.....等等。拖延~挽回面子、聲譽?只有(又)提意、引誘、迷惑....

***********及其他事~~詳細:討論區/論壇/Telegram/beautyadd. com/twitter:boy14school、girl14schoolboy/藍澄灣業主社群/facebook有講,有說~

*************重要wechat.whatsapp家長、學生、市民知道。決定~~串通/合謀/勾結....又不處理/唔處理~不用算.../唔駛計?

【上文,上述,繼續接下文、看下文】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藍澄灣業主社群

GMT+8, 2024-3-29 02:49 , Processed in 0.028518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