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澄灣業主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66|回復: 2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毒二噁英事件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4-2-5 00:19:4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各位籃澄業主,
今日茶杯裡的風波鄭經翰說政府計劃將大嶼山的有毒的二噁英運來青衣處理,聽聞是用焚化的方法,極有可能會釋放有毒氣體,長期吸入者會引致畸胎及絕對影響孕婦。這樣,我們不是與毒為伍嗎?請問大家還有沒有聽到更多的新消息呢?有既話,請大家再post上來,等大家清楚些。

Rank: 3Rank: 3

2#
發表於 2004-2-5 09:15:39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昨日早上新聞看電視報導話xx署運送了xx到青衣,後來被青衣居民出來抗議,那些政府人員就連xx撤回。政府xx署發言人話下次有類似事件會事前徵詢市民意見再作處理。

"xx"部份是聽唔清楚佢講些什麼,當我聽到"青衣"兩個字,報導已尾聲,事件亦只是略略提過,報導唔夠3分鐘。只知政府做事被人發現事敗繼而撤回,當無事發生過。

我想你提及是指這段報導,原來是o甘大件事 :em07: ,我原本以為是運送垃圾堆田或處理死雞小事一盅。

幸好青衣居民好醒o甘發現這件事 :em11: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3#
發表於 2004-2-5 10:04:46 |只看該作者
我都係聽鄭大班才知原來綠色環保組織同青衣一李議員早就反對焚焼但政府就

話冇事.(冇事的話都無需要半夜三更+警車開路來運送)

個焚火場離藍澄好近… :em01: 大家都要多多關注!!!
目只近觀心能望遠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4#
發表於 2004-2-5 10:05:08 |只看該作者
今日有新聞報導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sec_id=4104&showdate=20040205&art_id=3836056

【 本 報 訊 】 政 府 在 竹 篙 灣 填 海 期 間 挖 出 的 高 濃 度 有 毒 二 噁 英 化 學 物 , 昨 日 凌 晨 以 空 車 試 驗 運 送 路 程 , 遭 青 衣 二 十 名 葵 青 區 議 員 及 居 民 攔 途 請 願 , 擾 攘 一 輪 , 運 輸 車 最 終 要 折 返 。 請 願 代 表 指 出 , 政 府 擬 將 二 噁 英 運 到 區 內 焚 燒 , 未 考 慮 居 民 的 安 全 。 當 局 答 允 再 諮 詢 居 民 的 意 見 , 以 釋 疑 慮 。
政 府 擬 由 四 月 起 將 竹 篙 灣 挖 出 的 一 百 立 方 米 高 濃 度 的 二 噁 英 , 分 批 運 送 到 青 衣 化 學 廢 物 處 理 中 心 , 以 焚 燒 方 法 處 理 。

原來青衣有化 學 廢 物 處 理 中 心  :?: 請問係邊度,近唔近我o地 :em18: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5#
發表於 2004-2-5 10:14:08 |只看該作者
www.epd.gov.hk/eia/chi/register/profile/latest/cdir089.pdf

已經做過環境評估等工作.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6#
發表於 2004-2-5 13:12:10 |只看該作者
[quote:f578a0c98d="candy-cheung"]我都係聽鄭大班才知原來綠色環保組織同青衣一李議員早就反對焚焼但政府就

話冇事.(冇事的話都無需要半夜三更+警車開路來運送)

個焚火場離藍澄好近… :em01: 大家都要多多關注!!![/quote]


絕對同意大家要多點關注....

另外其實我都唔太清潔個焚化場的位置

ks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7#
發表於 2004-2-5 14:18:31 |只看該作者
See the map below for exact location.  It's quite close ...  :em18:

Worse still when I listen to radio yesterday morning when Mr. Cheng spoke with a district councillor I just felt that guy is 食x米...  :em13: so we should follow up this issue closely.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8#
發表於 2004-2-5 14:39:13 |只看該作者
份野既 risk 計算時只計青衣路出意外
而家有左 RC 佢個  risk 會唔會因而大左而超標?
係就 ... 搵議員搞搞佢  8)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9#
發表於 2004-2-5 14:48:10 |只看該作者
好似有考慮rc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10#
發表於 2004-2-5 14:52:12 |只看該作者
I wanna to listen any good news to RC why always bad news any good news for RC could let me happy ge :em03:  :!:  :em01: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藍澄灣業主社群

GMT+8, 2024-4-29 13:36 , Processed in 0.033468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