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澄灣業主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86|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賽事傳真] 06/11/11 vs IVAN (從回勝途) -林仕德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6-11-13 21:18:4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1-Nov-06
夜場、爽地
林士德
對手:IVAN/榮仔 公司


出席:EddyDennisEpsonGrassmanStephenVincent肥度Dracula肥度's fdx2Dracula fdx3
缺席:Keane

今次再次約戰由榮仔及Ivan領軍的球隊,對手明顯在大財團支持,從對手漂亮的隊衣和贊助商標誌就能看出來,相比RC的街坊特色球衣,相影成趣。不過,球衣只為易於識別之用,(當然齊整D、靚D緊會開心D!),最重要大家都為踢一場好波以來。

今次RC除有主場之利外,因當日對手要5:30下班才趕來開波,舟車勞動,所以RC亦佔人為之利。 雖然如此,對手的球員比RC隊友還要早到達球場,好不容易才夠7人開球。

比賽開始,RC先有Grassman Eddy Dennis Epson Vincent Dracula Dracula's fd1(下稱漢堡包*)出迎,初期戰況RC的地利、人為優勢並不明顯,反以對方不斷向我方施予壓力,對方的中場、前鋒都有良好的盤扭能力,進攻亦有層次,唯面對我們由Dennis、Epson及Vincent組成的防線並非善男信女,在頭10分鐘裡,對手的控球時間的確比RC多,但在久攻不下的情況下,RC亦漸掌握比賽節奏,對手的破口更在20分鐘內兩次被RC的進攻被打破,逼使往後的戰情一面傾斜!

第一個入球由中場開始推進,輾轉來到在右邊大禁區內Dracula的腳下,Dracula在情急下決定立刻施射,他眼望龍門右邊近柱起腳,但皮球卻瓢向伏兵遠柱的Grassman,全世界都被Dracula騙倒,Grassman只需輕燙,皮球便輕鬆入網。

第二球由我們的爆烈球員Vincent從後場推上,一眾RC隊友Eddy、Grassman、Dracula都圍繞對手禁區走動準備接應傳球,對手防守球員亦已回防,正當大家嚴陣以待,Vincent冷不提防從廿碼外突然射出皮球,皮球飛越在禁區內全部敵我雙方的頭頂,直飛遠柱柱頂死角,RC領先2:0。

由於對手體力下降和RC領著2球的優勢下,往後戰況已被RC控制。其中漢堡包分別在兩邊小禁區K角位接應傳球,拉射破網;Vincent從後場遠吊高球向前場的Grassman,Grassman第一時間頂向守門員已出迎的龍門;Dracula fd(間條哥哥)曲墜笠射彈地入網;又有肥度在3打1下,冷靜地射入龍門;(另外一球唔記得點入,如果有隊友記得,請提供)。最後比數8:3,RC勝!

中場有一小插曲,當比賽中間有10分鐘,雙方完全膠著,賽事毫不緊張,又無攻門,雙方的後備球員都相當鼓燥,最後場中球員被逼全部更換!
GK新聞台 ** 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不是因為笨!

Rank: 7Rank: 7Rank: 7

2#
發表於 2006-11-13 21:31:30 |只看該作者
Vincent嗰球真係犀利 又快又勁 個波入網後個個都嘩一聲叫左出o黎.  :em11:
Rambler Crest Soccer Club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7Rank: 7Rank: 7

3#
發表於 2006-11-13 21:41:25 |只看該作者
就好似流星一樣 我地呢班地球人只好o係地面抬著頭....嘩!!!!!!
見過鬼就唔怕黑啦~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4#
發表於 2006-11-14 10:49:58 |只看該作者
其實呢一次係我地第一次出賽,所以明顯唔係好夾

但我要:  覆桌~~覆桌~~覆桌~~覆桌~~覆桌~~覆桌~~覆桌~~覆桌~~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7Rank: 7Rank: 7

5#
發表於 2006-11-14 12:24:17 |只看該作者
[quote:823fc3493c="IVANF"]其實呢一次係我地第一次出賽,所以明顯唔係好夾

但我要:  覆桌~~覆桌~~覆桌~~覆桌~~覆桌~~覆桌~~覆桌~~覆桌~~[/quote]

大家玩下o者 12月有兩場呀 你地想踢邊場?
Rambler Crest Soccer Club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藍澄灣業主社群

GMT+8, 2024-4-29 09:55 , Processed in 0.170103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