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藍澄灣業主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boy14ss7girl

每一天,追蹤,知道,分布,屎路人,車,職員,調查,1-7呎,插死...完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23-5-29 21:23:16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外:

嚴重?十分嚴重?***知道(討論區/論壇的post留言。)***賣出手機、手提電話,需要回收手機、手提電話?(收翻...)。死....。1-7呎男女。
發生事...又說/又講不回收啊!!!!!(唔收啦....?),香港、澳門、中國、台灣...應該有說/有說。(上文、上述)---公開(完)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23-6-5 15:59:49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行2:30~3:30


南村,寶達。大商場


飛曱甴。老鼠。屎,買。再買。standby.龜車。救護員,火災車.....年青有為。老經驗。短片。傳媒,醫生心理。精神,演員...出現。

緊急。不如約定出現。相。找你....公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23-6-5 17:44:11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急。

緊急。不如約定出現。相片。找你,又可以詢問....男女知、又藉口~~~~~公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23-6-19 07:37:38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寫錯字。慢慢理解。廣東話、書面語。

不相信(唔相信)。地點香港旺角~使用手機(智能手提電話、電腦)、在什麼討論區/論壇留說話、留言...~。在另一方的人~地點天水圍,使用手機(智能手提電話、電腦),會看到(知道)討論區/論壇的留言、說話。什麼香港、澳門、中國、新加坡...(沒有去過。真的有澳門、新加坡、台灣...)

互聯網是一組全球信息資源的總匯。有一種粗略的說法,認為INTERNET是由於許多小的網路(子網)互聯而成的一個邏輯網,每個子網中連接著若幹台電腦(主機)。Internet以相互交流信息資源為目的,基於一些共同的協議,並通過許多路由器和公共互聯網而成,它是一個信息資源和資源共用的集合。
在香港使用微信(wechat)、電子郵箱、電子郵件~在澳門、中國、台灣、新加坡...的人,可以接收到?

人傳人?手機(手提電話)互通消息?(互相傳遞)真的假的?-上文、上述、公開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藍澄灣業主社群

GMT+8, 2024-3-29 07:38 , Processed in 0.027158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