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澄灣業主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boy14ss7girl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每一天,追蹤,知道,分布,屎路人,車,職員,調查,1-7呎,插死...完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11#
發表於 2023-5-29 21:22:43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





外:

嚴重?十分嚴重?***知道(討論區/論壇的post留言。)***賣出手機、手提電話,需要回收手機、手提電話?(收翻...)。死....。1-7呎男女。
發生事...又說/又講不回收啊!!!!!(唔收啦....?),香港、澳門、中國、台灣...應該有說/有說。(上文、上述)---公開(完)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12#
發表於 2023-6-8 21:34:48 |只看該作者


急。

緊急。不如約定出現。相片。照片.......。找你,又可以詢問....(如果有互聯網/網絡)男女知道,公司,學校、又藉口~~~~~公開(完)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13#
發表於 2023-6-9 01:28:57 |只看該作者


急。重要

男女,有相片、照片的人有份有參與。填命。賠命去找他們(去搵佢地)...有些沒有影相、錄影-公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14#
發表於 2023-6-27 09:23:42 |只看該作者
可能寫錯字。廣東話。書面語。照片、圖片、錄影...



男人女人面前不要臉(唔要面),1。扮勁、2。又扮代表?清清楚楚,好一點?



互聯網(網絡)?希望代替擴散擴大(宣布)清清楚楚好一點,謝謝。
不過,不相信(唔相信)。地點香港旺角~使用手機(智能手提電話、電腦)、在什麼討論區/論壇留說話、留言...~。在另一方的人~地點天水圍,使用手機(智能手提電話、電腦),會看到(知道)討論區/論壇的留言、說話。什麼香港、澳門、中國、新加坡...(沒有去過。真的有澳門、新加坡、台灣...)

互聯網是一組全球信息資源的總匯。有一種粗略的說法,認為INTERNET是由於許多小的網路(子網)互聯而成的一個邏輯網,每個子網中連接著若幹台電腦(主機)。Internet以相互交流信息資源為目的,基於一些共同的協議,並通過許多路由器和公共互聯網而成,它是一個信息資源和資源共用的集合。
在香港使用微信(wechat)、電子郵箱、電子郵件~在澳門、中國、台灣、新加坡...的人,可以接收到?

如果有互聯網(網絡)、電腦、手機、政府(手提電話),可以誇國、誇區互通消息,電視台、電視(九五撘八,on99架)

什麼政府,政府包括立法機關、行政機關、司法機關、軍事機關。警察。醫院。醫生。護士。傳媒。演員。歌手。線人綫人。校長。老師。記者。DJ...等等。

人傳人?手機(手提電話、電腦)互通消息?(互相傳遞)真的假的?-上文、上述~~~公開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藍澄灣業主社群

GMT+8, 2024-4-27 08:16 , Processed in 0.031234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