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藍澄灣業主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1|回復: 0

第一國際服務94409748 搬屋服務,移民服務,搬寫字樓服務,存倉服務,清潔服務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22-8-13 03:53:13 |顯示全部樓層
Top One International Services Limited
第一國際服務有限公司

第一國際服務有限公司是一間成立自2017年的香港公司。我們擁有多年各行經驗,提供多元化服務。包括: 搬屋服務,移民服務,搬寫字樓服務,存倉服務,清潔服務,除蟲服務,窗網安裝等。希望能幫客人解決所有煩惱。

搬屋服務
我們開業至今已處理超過8000宗搬屋個案,自設車隊和存倉倉庫。由包裝,搬運到府上都一手包辦,絕不輕率。此外,我們會虛心聆聽客人的意見,定期對員工作出檢討改善,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搬寫字樓服務
此外,我們擁有豐富辦公室,倉庫搬運經驗。一些大型設備和貴重傢具如:文件櫃,辦公枱,雪櫃,影印機,電腦等,我們的專業搬運團隊會謹慎細心地幫客人搬到新的工作地方。

存倉服務
我們提供靈活性高的長短期存倉服務,包括大型倉庫和不同尺數的迷你倉,讓客人不論任何時候都可以解決雜物的存放,任君選擇。

清拆服務
除了搬運服務外,我們也提供清拆服務予住宅,商舖,寫字樓。我們會派出專業的師傅進行清拆還原和廢料棄置,絕不會損壞到單位內的重要設施如水電系統,煤氣管,主力牆等。

移民搬運
移民是個慎重的決定,我們會為客人提供安全穩妥的搬運,存倉和保險服務,務求能令客人愉快地在外展開新生活。

清潔服務
不論是新屋入伙前或裝修後,我們都能清潔得乾乾淨淨。對於上一手住户遺留下的衛生問題和裝修後的污漬,塵埃等難易自行清理的垃圾,都應該找專業的清潔團隊來處理。

辦公室清潔
整潔的工作環境會讓人心情愉快,更有動力地工作,因此辦公室的清潔是必須的。我們設有單次或包月服務,為貴公司打造完美的形象。

除甲醛服務
甲醛是最常見的室內污染毒物,主要來源自裝修材料,長期接觸會令人致癌和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我們提供除甲醛服務,保障客人的健康。

滅蟲服務
我們專為家居,商場,辦公室,不同機構等進行滅曱甴,白蟻,蜂巢,床蝨,跳蝨等服務,以解決害蟲為客人帶來的煩惱,回復舒適的生活或工作環境。

空間消毒殺菌
病菌病毒的入侵會損害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做好個人衛生之餘,也要定期為空間消毒。一些多人出入的場所,一些平日被忽略的角落,我們醫療級的消毒都能清潔得一乾二淨,令病菌無處可逃,打造一個安全的環境。

高温蒸氣消毒
若客人不想使用有化學成份的清潔劑,我們也提供高温蒸氣消毒,利用超過140度高溫來殺滅99.99%的細菌。好處是無色,無味,無毒,對小朋友和寵物也絕對安全。

窗簾安裝
我們有豐富的窗簾設計及安裝經驗,並提供來自歐洲,美國,韓國及中國的布料讓客人挑選,經過我們團隊的服務後,定能為客人的家居添上添花。

蚊網安裝
明白到春夏季節蚊蟲來侵的困擾,也會令環境滋生細菌。倒不如安裝蚊網一了百了,既能防蚊,又能盡情開窗享受自然風。

貓網安裝
貓貓跳窗受傷身亡的新聞常有,經窗戶跑走失蹤常有,安裝貓網後便能大大降低這問題,家裏沒人時也不用時時擔心,為各位貓奴們解決煩惱。

露台防護欄安裝
若家中有露台,又有小朋友和寵物的話,一不小心便容易發生墮樓意外。加裝了防護欄的話就能減低危險性,我們更設有普通防人或防寵物用較高密度的,以保障家居安全。

防曬玻璃隔熱膜
皮膚長期接觸紫外線會加快皮膚老化,加上夏日炎炎,即使開了冷氣也難擋陽光的熾熱。貼了防曬隔熱膜後便能解決問題,我們提供多款供客人選擇,亦不會影響到景觀。

搬屋公司
搬運服務
搬屋服務
搬寫字樓服務
存倉服務
清拆服務
移民搬運
清潔服務
裝修後清潔
入伙前清潔
辦公室清潔
除甲醛
滅蟲服務
空間消毒殺菌
高溫蒸氣消毒
窗飾服務
窗簾安裝
蚊網安裝
貓網安裝
露台防護欄
防曬隔熱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藍澄灣業主社群

GMT+8, 2024-3-29 13:56 , Processed in 0.028491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