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藍澄灣業主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5|回復: 0

Aim Builder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6-11-11 21:13:29 |顯示全部樓層
利用Aim Builder, 用户可以隨時建立或修改自己的網頁. 只要按照以下幾個步驟,您的網頁便可即時誕生。AIM Builder 的每個工具按鈕,都能協助你輕易地完成網頁修改,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網頁。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認識AIM Builder 的修改工具吧!

了解時下所需,不論文章內容或佈局風格,大家都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網站。但因技術問題,每每修改資料都需要花上無可預計的時間和金錢, AIM(RWDS)四合一自助網頁設計系統 - ABuilder,以簡易的後臺操作,讓客戶擁有一個隨時隨地,無限修改的個人 / 商業網站。

超過190款模版選擇
支援多國語言
支援多國語言
自訂以下設置:
網頁顏色、文字內容、字體大小、字體樣式、板面設計
加入橫額
上傳及更換圖片
增加或減少頁面數目
嵌入html, YouTube iframe code並於網頁播放
加入Google Maps功能
連結社交媒體(Facebook, Twitter等)
加入第三方工具(Skype, Google Adsense等)
自行備份
客人可自行備份/重裝
備份可另存於個人電腦
網頁可於四種不同介面清楚展示:
電腦版
手提電腦版
平版電腦版
手機板

來源:http://aimhkbuilder.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藍澄灣業主社群

GMT+8, 2024-3-28 20:43 , Processed in 0.056612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