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藍澄灣業主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3|回復: 0

長灘島白沙灘藍海水情調入夜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6-5-11 17:50:48 |顯示全部樓層
長灘島的細白沙灘在全世界是出名的,搭船出海都是近距離感受藍色海水的好方法。螃蟹船是長灘島的一大特色。坐船環島一圈大概需三四個小時,不僅與整個大海融為一體,也可將椰林棕影一網打盡。
浮潛是不可錯過的活動。只要潛水者手拿著一塊麵包,就會被色彩的熱帶魚群圍住,海水的晶瑩剔透與水下的色彩豐富,租屋 香港是很多其他潛水地方很少有的。
在晚上有時在沙灘上都能遇到當地人表演的土著鼓樂和玩火風俗。他們即使累到汗流浹背都要把火球在遊客頭頂掄成一個圓圈,直到觀眾的尖叫聲響起來為止。 這裡的遊客對他們來說以歐洲人居多,這裡美麗的海岸線是他們舊屋裝修的天堂。而且合適的氣候加上樸素的民風及低消費令到不少遊客每年都來這裡旅行。
海灘邊都有些很有風格的英國酒吧和法國飯店等到夜晚就會熱鬧起來,就因為這個典型的文化現象就成為了國際交際社區。長灘島是以豐富的夜生活而聞名。入夜後在海邊的各國餐廳和酒吧都吸引了不同國籍的遊客。這裡有不同國家的菜餚,更是海鮮大餐的天堂喔!亦會有樂手在沙灘上自彈自唱,手拿住一杯色彩艷麗的 cocktail或是來杯菲律賓特色的椰汁飲料。夜遊長灘島大街都是不錯的選擇,各式網頁設計商店都位於酒吧和旅店間,其中D-Mall區的市集對於喜歡購買的遊客非常合適!麻製的袋和纜繩織成的風鈴與布簾都很有特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藍澄灣業主社群

GMT+8, 2024-4-18 14:04 , Processed in 0.045062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